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纪委监委网站开设“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专栏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开栏的话: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是党中央作出的重要部署,是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抓手。

  按照开门搞整治的要求,为充分发挥群众监督和社会监督的作用,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省纪委监委网站开设“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栏目,及时公布各地区各部门整治项目、监督举报方式、工作进展、整治成果等内容,主动接受监督,压实压紧责任,确保专项整治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敬请关注。
相关链接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
  漫画说纪丨正名后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总结会议在京举行 习近平亲切会见庆祝活动筹办工作有关方面代表
  赵乐际在海南调研时强调:敢于监督 善于监督 为党中央重大战略推进实施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