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提醒谈话做细做实日常监督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2日
  
  近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先后召集三家被监督单位办公室、机关纪委、工会等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听取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安排情况,进行节前提醒谈话。同时,要求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9月10日电视电话会议和省纪委监委电话通知稿精神,加大工作力度,扎扎实实、持之以恒推进反“四风”工作。

  一是层层落实责任。要部署落实好节日期间纠正“四风”工作,将节日期间作风纪律要求及时传达到各级党组织,加强干部职工廉洁教育,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二是严守纪律规定。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违规接受下属、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礼品,严禁违规发放福利、滥发钱物,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借到外地慰问名义搞公款旅游,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抵制“四风”。三是从严规范管理。加强公务接待、公车使用、财务经费使用的管理,切实把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严格按照省总工会等有关规定,保障职工正常福利;按标准和程序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有关慰问活动。四是加强监督检查。作风建设关键在于抓好落实,机关和直属单位纪委要认真履行好监督责任,对本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节日期间作风纪律建设等情况进行监督和抽查,并梳理汇总有关工作情况报驻委纪检监察组。
相关链接
  集中治理搞"政绩工程""面子工程"等突出问题
  海东市发起“不忘初心·廉洁同行”家庭助廉倡议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紧盯节点强化监督不断净化被监督单位节日风气
  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家属知廉守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