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中央精神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要闻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李书磊会见香港申诉专员赵慧贤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0日
  
  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李书磊9月9日在北京会见香港申诉专员赵慧贤。

  李书磊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内地监察机关愿与香港申诉专员公署深化监察领域交流合作,切实增进两地人民福祉。

  赵慧贤介绍了香港申诉专员公署有关情况,表示愿与内地加强交流合作,共同维护两地公平、公正及高效的公共行政环境。
相关链接
  习近平给国家图书馆老专家回信强调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强调 加强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 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习近平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 满怀信心继续把新中国巩固好发展好
  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进驻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