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切实履行纪检监察职能
省纪委监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3日
  
  



  11月23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作宣讲。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办全体干部,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在宁省管国有企业、金融企业和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同志聆听宣讲。



  会上,滕佳材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要求纪检监察机关紧密结合职能职责,强化政治监督,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有效协调,健全制度机制,增强监督合力,着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维护制度权威,切实抓好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大家认为,报告全面系统、阐释深入,通过聆听,进一步加深了对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找准了纪检机关学习贯彻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大家表示要以这次宣讲为新起点,自觉把四中全会部署转化为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刊发:青海统筹调度基层纪检监察力量变单兵作战为联合作战
  省委宣讲团来我委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全国纪检监察系统检举举报平台推广部署工作会议 杨晓渡出席并讲话
  杨晓渡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 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