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
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2月2日
  
  近日,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组务会,认真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本组工作实际就扎实抓好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一要认真学深悟透。自觉将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上省委书记王建军同志讲话精神和省纪委书记滕佳材同志的工作报告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反复研读、深入思考、深刻领会上下功夫,做到融会贯通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实际明确部署。同时,督促4家综合监督单位认真学好会议精神。二要狠抓贯彻落实。自觉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对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要求,紧密联系派驻监督工作,建立完备的工作进度台账,逐一分解细化每一项重大任务和主要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贯彻落实措施,迅速推动各项工作及时展开、稳步推进、高效落实。三要凝聚治理合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创新派驻工作思路,拓展监督方式方法,加强对各综合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强化精准性、针对性、实效性,与4家单位领导班子一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加强自身建设。通过教育、制度、监督等多种途径和方式增强自我净化能力,突出问题导向,重点根据2018年度考核组对我组检查工作时指出的4个问题不足和自查梳理出来的3个短板弱项,认真扎实予以整改纠正、巩固提高,努力实现工作提质增效。
相关链接
  致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的春节慰问信
  去年28名企图“平安着陆”退休干部被查处
  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家访活动
  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认真开展家访活动 传达组织关心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