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各省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贵州:征求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月6日
  
  近日,贵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部分市(州)、县(区)和省直单位党委(党组)书记,部分市(州)纪委书记以及党外人士、专家学者对抓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修改完善省纪委六次全会工作报告稿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谋划好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清醒认识当前形势任务,从实际出发谋划工作,选准侧重点和突破口。要注重战略思维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要求,聚焦薄弱环节,明确阶段性目标任务,推动解决有的党组织没有尽到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有的党员领导干部不担责、不负责,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等突出问题。要既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又注重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凝心聚力、攻坚突破。(贵州省纪委)
相关链接
  江西上饶:严查基层“微腐败” 增强群众获得感
  山东:130名厅处级干部因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被通报
  厦门:2016年巡察发现违反"六项纪律"问题127个
  湖北:研究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的具体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