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置顶新闻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十三届省委启动首轮巡视紧盯民生以巡视助推扶贫攻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8月15日
  
  8月15日,十三届省委召开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启动首轮巡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滕佳材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宇燕主持会议。

  滕佳材指出,省委巡视机构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新修改的巡视条例,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深化政治巡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强化党内监督,净化政治生态。要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巡视着力推进以“四个转变”落实“四个扎扎实实”,围绕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深入了解以生态保护优先理念抓发展促脱贫惠民生情况,剑指基层党组织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宇燕要求,巡视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认真学习条例,深入贯彻条例,着力提升巡视工作水平。要严格依纪依规巡视,传导严的作风,以实际行动树立巡视监督权威,圆满完成巡视任务。

  据悉,首轮将对平安区、乐都区、民和县、循化县、达日县、甘德县、玛多县、囊谦县和杂多县开展常规巡视,对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专项巡视。
相关链接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省纪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部署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十三届省委启动首轮巡视 紧盯民生 以巡视助推扶贫攻坚
  省纪委部署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