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开展专项监督强化作风建设
——驻厅纪检监察组与厅机关纪委联合开展“五一”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5月8日
  
  4月30日,为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会同教育厅机关纪委对部分厅属单位“四风”问题进行了明察暗访。

  检查组由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带队,对所属12家厅直属单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措施以及《关于加强清明“五一”端午期间作风纪律工作的通知》等进行了监督检查。

  通过监督检查,各单位能够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和省委省政府若干措施以及《关于加强清明“五一”端午期间作风纪律工作的通知》要求,人员在岗履职、公车管理使用等情况整体落实较好,没有发现不良现象和违纪问题。但也有个别单位存在履行请假手续不够规范,派车手续不完备等情况,检查组当场指出了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通过专项监督检查,确保了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相关链接
  “严”字当头“实”字托底——海东市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
  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 强化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监督检查
  海南纪检监察机关深化政治监督 为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护航
  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监察组落实节日期间作风纪律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