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坚持人民至上 坚定发展信心
青海代表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和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6日
  
  5月25日,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青海代表团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和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在发言中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对人民的深情,充分彰显了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是新时代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光辉典范,传递出攻坚克难、化危为机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为夺取抗击疫情全面胜利、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全国人大代表,要自觉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的每一项工作和各个环节之中。

  大家一致认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彻到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统筹“五个示范省”建设、强化“四种经济形态”引领,奋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当中,树牢宗旨意识、坚定发展信心,科学分析形势、把握发展大势,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切实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时时处处依靠人民、发挥民智、尊重民意、维护民利,了解各族人民群众的所想所思所盼,用心用情用功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做出青海贡献。
相关链接
  青海代表团继续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王建军参加 刘宁发言
  绘就青山绿水的底色
  全力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我省代表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八省区政协主席联名提交提案 建议对西部地区脱贫攻坚后续政策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