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基层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玉树州纪委监委开展“助廉家书”征文活动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近日,为持续推动廉政文化宣传工作走深走实,玉树州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了“助廉家书”征文活动。以弘扬“尊廉”、“倡廉”、“助廉”的家庭美德,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自身思廉、倡廉、守廉的意识和能力,帮助干部家属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明辨是非。通过家属的信任、家庭的力量,全方位营造清正廉洁之风,从外围筑起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自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家属们的强烈反响和热烈支持。一封封家书,饱含着父母的叮嘱、夫妻的信任、孩子的期盼,传递着家属们对自己亲人的深情。不少人在信中写道:“子孙若如我,留钱做什么?贤而多财损其志。子孙不如我,留钱做什么?愚而多财增其过。”劝诫各级领导干部廉洁从政,集中精力在做好为人民服务的模范,当好人民的公仆。

  为鼓舞各级干部家属持续支持家庭助廉行动,巩固家庭助廉阵地,玉树州纪委监委以纪检监察组为单位,从123份投稿中推荐评选出11份优秀“助廉家书”,颁发荣誉证书,并在“廉洁玉树”微信公众号转发,以发挥家庭助廉作用,培育优良家风、社风,涵养玉树州党员领导干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玉树州全面从严管党向纵深推进。
相关链接
  青海省戒毒管理局召开全省戒毒系统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
  青海省自然资源厅扎实推进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江西提示加抄报 让同级监督更有力
  让百姓安心攥紧“幸福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