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廉政之窗 > 警钟长鸣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原广东健力宝集团副总经理于善福回国投案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9日
  
  2019年3月28日,在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办公室统筹协调下,经中央有关部门和广东省有关方面扎实工作,外逃近17年的职务犯罪嫌疑人于善福回国向纪检监察机关投案,并积极退赃。

  于善福,男,1953年7月生,原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00年,于善福利用职务之便,伙同他人大肆侵吞国有资产,涉嫌贪污罪。2002年8月潜逃国外,同年9月,检察机关对其立案侦查。

  中央追逃办负责人表示,于善福归案再次彰显了党中央坚持有逃必追、一追到底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也是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监察全覆盖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外逃职务犯罪嫌疑人的追缉力度,加强金融、国企领域的追逃防逃追赃工作,有力削减存量、有效遏制增量,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相关链接
  公安部原党委委员、副部长孟宏伟严重违纪违法 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领导干部瞒报个人有关事项,其他人为何跟着“挨板子”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管道建设项目经理部原总经理吴宏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黑龙江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孙跃武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