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来访举报受理系统今日开始启动试运行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来访举报受理系统试运行工作正式启动,来访举报受理系统是纪检监察系统检举举报受理子平台的组成部分。

  建设覆盖纪检监察系统的检举举报平台,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战略性、全局性、前瞻性部署,是关系人民群众监督权落实、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省纪委监委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的统一部署,积极推进省纪检监察系统检举举报平台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2020年底前,将实现中央、省、市、县、乡五级纪检监察机构受理、办理、处置和大数据应用子平台纵向贯通,各级纪委监委派驻派出机构和国有企事业单位纪检监察机构横向联通及全流程监控,以及受理、办理、处置等工作信息化,基本完成对纪检监察工作机构、服务渠道、工作流程和举报数据的全面覆盖。

   
相关链接
  打出组合拳 立案全覆盖
  党员干部注意!元旦春节期间,这些事儿不能做!
  西宁市纪委监委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对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零容忍
  全省2万余名干部自查申报利用特殊资源谋利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