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交控集团全面启动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2日
  
  省交控集团成立以来,省委省政府、省纪委主要领导多次就集团组建发展和抓好作风建设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纪委决策部署,省交控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统筹谋划,于2020年5月11日上午,通过网络视频会议组织召开了“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以作风建设破题开路,确保以作风建设新成效推进集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省交控集团“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查改5方面问题、抓实5项重点工作、实现5方面明显增强的“5+5+5”为主要载体,计划通过为期一年活动的开展,深入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引导全体员工立足新时代新任务新使命,树立新状态、展现新作为,以作风过硬推动工作过硬,为在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中当好先行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链接
  安徽推进四项措施 深化乡镇街道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贵德县纪委监委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 让“围猎者”付出惨重代价
  海东市纪委监委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决胜行动
  城东区四维度精准运用“第一种形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