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纪委监委对驻省自然资源厅
纪检监察组开展内部督察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年3月28日
  
  3月18日上午,省纪检监察系统内部督察第二督察组进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内部督察,并召开内部督察工作动员会。省自然资源厅、省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人事部门主管领导及主要负责同志,省自然资源厅各事业局及直属事业单位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督察组组长吴世慧从三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内部督察的重要意义。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接受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做遵纪守法的标杆,坚决防止“灯下黑”问题。二要坚守政治定位,牢牢把握内部督察重点任务。此次内部督察将重点围绕思想政治建设、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规范权力运行强化监督制约等内容,采用谈话了解、调阅资料、明察暗访、延伸督查、带案督察、列席会议、受理举报、民主测评等方式开展。督察结果将通过书面形式反馈,并督促整改落实。三要强化政治担当,支持配合共同完成督察任务。通过内部督察,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来武装约束自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充分发挥好模范标杆作用。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赵修彦就此次内部督察表态发言。一是政治站位要高。此次内部督察是推动我们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良好机会,我们一定自觉接受督察,坚决落实督察组的安排部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配合做好督察工作。二是配合保障要好。为配合好此次督察工作,我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并指定专人负责做好相关保障协调工作。三是问题整改要实。我们将本着“虚心接受,认真反思,严格对照,努力整改”的态度,在解决问题、推动工作上下功夫,全面推动我组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出台政商交往行为指引清单
  海北派驻机构开展日常监督有了工作指南
  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推动驻在部门建立政治督察工作机制
  城中区纪委监委“四加强”督促落实 守好群众“幸福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