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刘宁在省政府经济形势分析专题会议上强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出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日
  
  12月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刘宁主持召开省政府经济形势分析专题会议,总结近期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刘宁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狠抓已有措施的落地生效,出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在听取省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地方金融监管局和西宁市政府等汇报发言后,刘宁指出,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形势,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上下,坚持目标导向,聚焦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形成了聚力攻坚的良好局面。

  刘宁强调,12月是年底收官的重要时段,各地区各部门特别是西宁市等重点地区要深挖潜力、聚力协调,做到有力出力、有智出智,出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精准扶贫的要义向各个行业拓展,做到精准施策、精细化工作,开源和增压并举,充分释放现有措施的效能。要强化数据质量,确保数据应统尽统。明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一年,要务实勤政、担当负责、认真谋划,制定更加科学、清晰、有力的工作目标。要建立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协调机制,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交通强国等战略机遇,进一步突出重点、补齐短板,确保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未来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严金海、匡湧、王黎明、田锦尘参加。
相关链接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刘宁主持
  让宪法精神走进群众融入生活 我省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省扶贫开发局:转作风 促减负 下实功 抓落实
  省投资集团六项举措统筹推进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