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置顶新闻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纪委启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第一轮明察暗访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9日
  
  11月8日,省纪委召开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明察暗访专项培训会,启动全省范围内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第一轮明察暗访,旨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推动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明察暗访工作分为省直单位检查组和市州检查组,共抽调财政、扶贫等部门20余名同志组成7个检查组分片对全省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业和事业单位进行明察暗访。省直单位检查组按照不低于20%的比例进行察访,市州检查组按照市州全覆盖,各县市区不低于60%的比例进行抽查,其中乡镇、村级层面由市州和县市区纪委进行抽查。

  本次察访主要聚焦为官不为、不愿担当,作风漂浮、落实不力,工作不实、弄虚作假,为政不廉、以权谋私等4大类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同时检查扶贫领域专项整治、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优先察访服务群众一线的部门和单位。
相关链接
  赵乐际在中央纪委监察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省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2017年度全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专项考核工作全面启动
  2017年度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社会满意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