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我省党的二十大代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信长星吴晓军参加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0月17日晚,信长星、吴晓军等我省党的二十大代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摄影:张地委
  10月17日晚,信长星、吴晓军等我省党的二十大代表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展览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设有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运用了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

  代表们沿着参观线路走进一个个展区,一边听取讲解,一边仔细查看视频图片和实物展品,从中感悟着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当代表们走到青海展区时,天空蓝、碧草绿的主色调让人耳目一新,水塔状的屏幕矗立在展厅中央。大家不由地驻足良久,认真观看了“筑牢生态安全屏障”“推进产业‘四地’建设”“持续提升民生福祉”“画出民族团结同心圆”四个单元和“三江源国家公园”专题展示区,为青海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各项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新成就新进展而感到自豪。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增进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力量,增强了开好会、履好职的责任担当,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相关链接
  凝心聚力创伟业 感恩奋进向未来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青海大地引起强烈反响
  青海代表团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 信长星吴晓军等代表发言
  青海代表团继续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赵克志出席 信长星主持
  青海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继续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讨论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 信长星吴晓军等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