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召集驻在部门相关处室召开联席会议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11月16日,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召集省政协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人事处、行政处主要负责人召开联席会议,会议由纪检监察组组长喇牧云主持。

  会上,喇牧云同志传达学习了《关于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确保全省深化机构改革顺利推进的通知》,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党中央关于深化机构改革的纪律要求。

  深化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准确把握“六个严明”,坚决做到“六个严禁”,切实把改革的要求落到实处,执行到位。

  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的各项任务要求,按照各自的职责平稳有序推进工作。在深化机构改革工作中,要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不踩踏“红线”,坚决讲规矩守纪律,确保深化机构改革顺利推进。
相关链接
  滕佳材在玉树、海西州调研时强调:坚决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要求 以巡视整改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驻省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召集驻在部门相关处室召开联席会议
  用好监察建议书  让监督利器发威
  正确履行党章赋予的“协助”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