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青海广播电视大学开展新提任处级干部廉政知识测试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8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新提任处级干部学纪明纪遵纪守纪、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法纪观念以及学习党纪条规、法律法规的自觉性,5月15日下午,校纪委组织2019年以来新提任的6名处级干部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

  为切实提高测试质量,校纪委搜集整理了相关考试资料,要求新提任处级干部进行了考前集中学习,同时他们还利用工作之余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监察法》等相关内容,做到对党风廉政建设知识入脑入心。本次测试题目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三个部分,参加统一测试的党员干部能够严格遵守纪律、认真答题,独立完成考试。测试结束后,校纪委进行了统一评卷和档案留存作。

  通过此次党风廉政知识测试,不仅检验了新提任处级干部的学习成果,也进一步督促党员干部继续加强党规党纪知识的学习,增强法规纪律观念,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今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下了基础。
相关链接
  互助县“强化监督”筑牢脱贫攻坚纪律“防线”
  贵南县纪委监委多举措强化乡镇纪委能力水平
  西宁市近800名领导干部同上警示教育课
  城北区用好“活教材”警示教育“大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