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基层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祁连县纪委监委
“每周一考”为纪检监察干部充电加油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6月8日
  
  

    “‘每周一考’来了,县纪委监委邀请您答题!”近日,一声提示音过后,祁连县纪委监委“每周一考”如约开启,全县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应邀答题。

  与以往不同,“一周一考”通过线上学习小程序“赛事星”进行,有了这一平台,手机成为祁连县纪检监察干部指尖学习的“打卡神器”。

     “每周一考”测试内容整合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纪检监察法律法规等应知应会内容建成试题库,以选择题、判断题、填空题为主,每次测试结束后,平台会自动生成测试成绩,并能根据得分和用时生成排名,借助错题解析板块列出的知识点,便于进一步巩固深化。

     “开展‘每周一考’是对我们平时学习成果的检验,以考试的方式促进纪检监察干部高效学习”。祁连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同时,通过岗位大练兵、人员大培训、环境大整治和纪检监察干部跟岗学习、以案代训等方式,促进纪检监察干部在业务理论和业务实践上双提升。

   
相关链接
  城东区纪委监委用好纪检监察建议书 做实日常监督“大文章”
  贵南县纪委监委以“台账式”管理 推动信访举报处理工作规范精准
  江苏创新实践监督机制 放大监督力量
  海东市纪委监委召开扶贫领域监督工作联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