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风政风 > 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对新任职省管干部集中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7月31日
  
  7月28日上午,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对2017年3月以来新任职的29名州厅级领导干部、县委书记进行集中廉政谈话。

  谈话一开始,党员领导干部们全体起立,举起右拳,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的洗礼,深切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新任职领导干部签《廉洁自律承诺书》,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自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自觉做加强学习的表率,自觉做遵规守纪的表率,自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会议强调,新任职领导干部要倍加勤勉、倍加自律、倍加担当,以扎扎实实的作风在着力推动“四个转变”,全面落实“四个扎扎实实”的重大要求中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全省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新任职同志一致表示,通过集中廉政谈话活动,深受教育,党性观念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强化,将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平台和机遇,不断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以高度的党性修养、优秀的人品官德、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相关链接
  省卫计委纪检组组织驻在单位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势分析会
  玉树州组织开展家庭助廉承诺活动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
  党风政风监督室认真配合中纪委采访组宣传报道我省扶贫领域监督执纪工作
  海东市:开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