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基层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同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年3月9日
  
  3月9日上午,同仁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旦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俊、陈峻、王文东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市委巡察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实施意见》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市(州)县(市、区) 党委巡察工作责任清单》文件精神并审议《中共同仁市委2023年巡察工作计划》《同仁市委巡察机构干部抽调管理办法(试行)》《同仁市委巡察机构与相关部门工作协作机制(试行)》。

  会上,一届市委第二轮3个巡察组依次汇报了对2乡党委4个市直部门(单位)党组织的巡察情况。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各成员对各巡察组巡察情况作了点评,并对巡察发现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完善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各巡察组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紧紧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紧密结合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职责和中心工作,真巡实察,发现了被巡察党组织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的建设以及违反财经纪律等方面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相关链接
  茫崖市纪委监委“一二三”工作法让监督检查“更立体”
  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她力量”
  西宁市城东区:开展专项行动剑指“躺平者”激励“实干家”
  海北:擦亮巡察利剑 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