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8日
  
  
中共青海省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

  信长星主持
  全会决定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5月23日在西宁召开

  全会确定青海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青海日报融媒体5月17日讯 5月17日,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省委书记信长星主持会议。

  

5月17日,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青海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地委 摄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吴晓军,省委副书记訚柏,省委常委于丛乐、马吉孝、陈瑞峰、刘格平、王黎明、王卫东、汪洋、赵月霞、王大南出席会议。

  全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时间的决定》,决定于2022年5月23日在西宁召开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全会听取了关于青海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投票确定青海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与会人员在分组讨论中一致认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全省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央关注、全省关心、群众期待,各项筹备工作基本就绪。青海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工作程序规范,坚持“三上三下”要求,进一步扩大了党内民主;组织考察严格深入,实现了好中选优;人选结构考虑了方方面面,体现了先进性和代表性,符合中央要求和本省实际。

  省委委员、省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 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十三届省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在西宁召开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通报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和党代表选举及构成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