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7月19日
  
  7月18日下午,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滕佳材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照讲话要求,认真检视上半年工作,研究讨论以滕佳材书记讲话为指导,创造性做好下半年工作。

  会议指出,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滕佳材同志在会上的讲话,以全国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从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对全省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形势进行了实事求是地分析,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特别是对全省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7个方面的要求,任务明晰,措施具体,大家表示要结合纪检监察组的工作,认真学习讨论,深刻领会,把讲话精神贯彻到下半年的各项工作中。

  会议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一要通过“回头看”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对照目标责任书逐项排查梳理,找差距、补短板。特别是要积极学习借鉴大会发言单位介绍的好经验、好做法,完善工作思路,从而把滕佳材书记讲话要求落细、落实。二要强化政治监督。加大对驻在单位班子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等情况的监督检查力度。三要突出作风纪律监督。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严肃查处顶风违纪问题。四要紧盯专项整治。督促驻在单位扎实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扫黑除恶、“一卡通”等专项整治,督促抓好中央扶贫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五要加强执纪审查。加快推进线索处置,规范工作流程,做到快查快结,确保办案安全。
相关链接
  贵州立案查处35名省管干部 问责142名"一把手"
  湖南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问题4530起
  滕佳材:坚守初心使命 聚焦高质量发展忠实履职尽责
  大连对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发第一责任人提醒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