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文化新闻出版系统观看案件警示录为党员干部打“预防针”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9日
  
  11月21日,省文化新闻出版厅机关党委、纪委会同驻厅纪检组组织厅系统党员干部观看了省司法厅原党委书记、厅长王胜德案件警示录——《权祸》,并向相关驻在单位发放了省纪委录制的案件警示教育光盘。这次集体警示教育作为加强文化新闻出版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提高党员干部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牢固树立敬畏纪律和规矩的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警示录中,省纪委相关办案人员现身说纪,介绍了省司法厅原党委书记、厅长王胜德案件的有关情况,披露了其不为人知的违纪违法问题,指出了违纪违法的根源所在,对其无视纪律和规矩进行了剖析。触目惊心的违纪事实,铁面无情的严肃查处,痛彻心扉的忏悔反思,面容憔悴的王胜德以自己的惨痛教训和忏悔给现场的党员干部以深刻的警示。大家一致认为,一定要按照省委王国生书记的批示要求,从王胜德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清正廉洁,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始终牢记公权姓“公”,一丝一毫不能私用,公权为民,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赖和重托。(驻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纪检组供稿)

   
相关链接
  厦门:开展信访件办理质效检查
  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纪检人·镜头】云南:以上率下促十九大精神落地
  四川:倒排工期锁定节点 确保试点工作按进度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