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致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的春节慰问信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2月1日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春节来临之际,中共青海省纪委、青海省监委向您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播种决定收获。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各族人民大力弘扬“新青海精神”,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不断开创新青海建设新局面。这一年,改革的声音格外响亮,前进的步伐格外扎实,对青海纪检监察工作来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我们用党的创新理论引航定向,打造忠诚干净、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队伍,着力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确保了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这一年,我们积极稳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全面完成省、市州、县市区三级监察委员会挂牌组建工作,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这一年,我们保持战略定力,认真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正风肃纪反腐力度不减,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社会政治生态不断向好发展,人民群众满意度持续上升。

  这一年,我们聚焦聚力护航精准扶贫,下大力气纠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顽疾”,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这一年,我们牢牢把握政治巡视定位,坚持巡视巡察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进,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有效发挥了巡视标本兼治的战略作用。

  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省纪检监察干部的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和辛勤付出,离不开所有纪检监察干部家人的包容理解、鼎力支持和默默奉献。在此,谨向您及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展望2019年,我们豪情万丈,信心百倍。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更加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保驾护航。

  最后,衷心祝愿您和家人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中共青海省纪委    青海省监察委员会

                                                                                                                                                               2019年2月
相关链接
  驻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纪检监察组对重点监督对象开展廉政谈话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开展“两个责任”落实和节日期间作风建设调研检查工作
  去年28名企图“平安着陆”退休干部被查处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认真传达学习 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