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中央送行组及中央单位第五批援青干部抵达青海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7月28日
  
   7月27日,中央送行组及中央单位第五批援青干部抵达青海。中央送行组组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俞家栋等同机抵达。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卫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月霞在机场迎接。

  据悉,第五批371名援青干部人才目前都已抵达我省。其中,中央和国家机关选派61人、中央企业选派25人,援青省市选派285名;选派到省直单位48名,各市州323名。

  从7月29日起,第五批援青干部人才将接受为期五天的学习培训,通过听取专题讲座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党中央关于涉藏工作的方针政策等与青海相关的重要论述和大政方针,全面了解我省省情社情民情、青海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推进青海涉藏州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情况,为今后开展工作奠定基础。8月3日,第五批援青干部人才都将到岗,正式投入到援青各项工作当中。
相关链接
  第二十一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隆重开幕
  青海藏语广播开播70周年座谈会召开 信长星吴晓军发来贺信
  省委议军会议召开 信长星主持并讲话
  第四批、五批援青干部人才迎送大会召开 信长星俞家栋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