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王建军在青海解放70周年前走访慰问先进模范人物
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8月29日
  
  在青海解放70周年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8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军走访慰问了部分先进模范人物,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他们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青海发展,强调全社会都要学习先进典型、学习身边模范,不断把新青海建设推向前进。

  王建军首先看望了原西宁市城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桑多思,得知他退休后主动无偿管理城北区小桥退休干部活动室,积极为辖区老干部服务,王建军说,你一直在基层工作,西宁今天发展的好,是你们老一代打下的基础好,是一代一代接续奋斗的结果,党和人民任何时候都不会忘记。当前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好精神、好作风传承下去。

  在全国交通系统先进工作者、原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文时家里,王建军与他一同回顾学院的发展历程,分享他在职期间学院毕业生一直保持高就业率和曾获得教育部“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先进集体”表彰的喜悦,对李文时38年奉献教育事业、培养交通人才给予高度评价,鼓励他发挥劳模的传帮带作用,继续为青海交通职业教育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曾获得首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敬业奉献)的才嘎是原青海可可西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王建军感谢他在可可西里的长期奉献和坚守、为藏羚羊成功申请北京奥运会吉祥物付出的努力,称赞他获得首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给家庭、玉树和全省赢得了荣誉,现在青海正在建设国家公园示范省,希望他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全省生态文明建设。

  于丛乐一同慰问。
相关链接
  省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王建军主持并作总结讲话 冯健身作点评讲话
  王建军在调研公安工作时强调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 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省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暨省脱贫攻坚中央 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王建军主持 刘宁出席
  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王建军主持 刘宁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