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图片新闻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青海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
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年5月19日
  
  5月18日,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教育整顿工作启动以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的领导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抓实抓细学习教育、统筹谋划一体实施,各项重点任务有力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纯洁思想上用真情、下真功,在纯洁组织上动真格、见真章,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不断夯实打牢教育整顿的思想基础;动真碰硬抓好检视整治,刀刃向内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层层推动抓好责任落实,真正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有效传导下去;统筹兼顾抓好结合融合,与主题教育和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互促互进,努力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实际成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到县一级。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省委巡视办、省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负责同志,省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在省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州、县市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派驻(出)机构和党委巡察机构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前,观看了《让利剑永不蒙尘》警示教育片。
相关链接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督导检查工作座谈会召开
  全省党员干部违规吃喝“十严禁”
  关于近期查处的违反“十严禁”纪律要求问题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