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中学习研究部署年度重点工作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2月18日
  
  春节过后,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召开学习会,再次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王建军、滕佳材同志在省纪委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滕佳材同志在省纪委监委业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紧密围绕中央、省纪委会议精神,结合省纪委监委“三稳”“四进”“五提高”工作理念思路,认真研究,集思广益,明确了纪检监察组2019年工作重点和方向。

  纪检监察组组长要求全组人员要持续不断学习政治业务理论知识,理论结合实践,在日常监督上下功夫,认真开展省纪委监委要求的“5+N”监督主题实践活动,把5个规定动作做扎实,把N个自选动作作出效果,增强监督操作性、实践性和针对性,进一步提升监督的“基础、第一”地位,高质量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不断追求自身建设高标准,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切实做到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供稿 )
相关链接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列细监督清单 做实派驻工作
  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紧盯节点多措并举持续营造廉洁过节氛围
  驻省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认真开展家访活动
  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在新的一年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