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纪委监委实地走访调研
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扶贫工作情况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2日
  
  为贯彻落实省纪委三次全会部署要求,强化对援建项目招投标、资金流转、效益发挥等关键环节的监督,4月10日至22日,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组成2个工作组,赴西宁市、海东市、海西州、海南州、海北州、黄南州,省发改委、省扶贫局等地区、单位开展调研,了解掌握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援建扶贫工作情况。

  调研期间,工作组主动与省、市(州)两级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机构、对口援建办公室进行了工作对接,与援建省份前方指挥部的各级领导、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了援建资金使用、援建扶贫项目实施及职能部门落实监管责任情况,认真听取了援建地区领导、干部的工作意见建议,并转达了委领导对他们的关心及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援建工作的高度重视。

  根据走访调研发现的问题,省纪委监委将深入分析研究,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务实举措,强化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扶贫项目、资金的监督,确保援建项目、资金发挥应有效益,真正惠及贫困地区、贫困群众。
相关链接
  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结合日常监督情况积极提出工作建议
  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扎实开展纪律处分决定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玉树州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州直部门 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处级领导干部 廉政和任职谈话
  驻省高级人民法院纪检监察组发挥协助职责促进廉洁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