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省纪委监委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滕佳材调研督导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公安厅队伍教育整顿时强调
强化政治担当深入查纠整改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任务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10月12日至1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滕佳材先后赴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公安厅调研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宏亚,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泽军出席座谈会,参加调研督导工作。

  

滕佳材、张泽军同志在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大厅了解来访群众反映情况



  座谈会听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和教育整顿情况汇报,探讨深入查纠整改的思路方法。滕佳材对教育整顿阶段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正处在攻坚克难的关键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聚焦重点再动员再发力。

  

滕佳材、李宏亚同志出席省公安厅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



  滕佳材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实的作风、举措高质量完成教育整顿工作;要紧盯重点部门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重点问题,将“窗口期”政策进一步讲清讲透,结合职能职责特点,多渠道、多方位深入排查自查,以问题整改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快查快结重点案件和典型问题,发挥好倒逼和震慑作用,定性量纪要精准,宽严相济,利用政法干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强化警示教育,举一反三抓好“后半篇文章”,以案促改促治促建,实现政治、纪法、社会效果有机统一;派驻纪检监察组要坚守职责定位,强化政治监督,细化日常监督,做教育整顿的协助者、推动者、监督者。

   
相关链接
  玉树州:抓住机遇促提升 “两化”建设强基层
  格尔木市:全面完成乡镇(街道)纪检监察“两化”建设任务
  门源县:“133工作法”,护航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得实效
  推进侵占农村集体资产资源问题专项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