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认真组织学习《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8月28日
  
  驻省自然资源厅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向两家被监督单位发出通知,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纳入近期重点学习内容,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公职人员全面学。

  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带头学习,旨在学懂弄通政务处分法条文,着力提升组内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从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法律地位、适用的种类和范围、处分程序等方面进行了逐条解读。通过宣讲、结合实际案例学等方式,把学好用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贯穿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不断提高执纪执法的规范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

  驻厅纪检监察组在做好主动学、带头学的同时,要求被监督单位各级纪委监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协助同级党委(党组)抓好本单位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的学习成果作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抓手,促进自然资源系统和林草系统的全体公职人员依法履职、廉洁从政、秉公用权。

   

  

   
相关链接
  观摩交流学经验 取长补短促发展——海东市召开乡镇纪委“三化”建设现场观摩会
  湟中区把好“四道关口”着力提升案件监督管理水平
  以过硬的作风打好木里矿区综合整治攻坚战
  西藏忠诚履职尽责 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治藏方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