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为现代化新青海建设提供优良作风保障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2年6月22日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很重要的一条就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培育并坚持了一整套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这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是我们党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标志。”建设现代化新青海,奋进新征程,全省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坚守初心使命,以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新成效进一步赢得群众信赖和支持,厚植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和群众基础。作风建设关系青海的发展和未来,承担好重大使命任务、巩固党在民族地区执政根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激励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就必须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我们要准确把握作风建设面临的新任务,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部署落细落地,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历史昭示未来,征程未有穷期。过硬的作风过去是、今天是、将来仍然是我们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关键所在。在建设现代化新青海征程上,我们要用心学习、自觉对照、认真遵守《中共青海省委关于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若干措施》,坚持正确政绩观,加强调查研究,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坚决防止简单化、乱作为,坚决反对不担当、不作为。结合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总结运用好作风建设的历史经验,以好作风保证新征程,将好传统弘扬在新时代,真正形成严的氛围、好的风气,把全省各族人民紧紧凝聚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崇高的思想境界、增强过硬的担当本领,以开拓进取、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昂扬姿态,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过硬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转化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青海的生动实践,向党中央和全省各族人民交出新的合格答卷。
相关链接
  把美好蓝图变为经济发展生动实践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信长星主持
  吴晓军在全省政府系统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狠抓落实转作风 比学赶超勇争先
  青海三地三项工作上榜国务院督查激励名单 涉及耕地保护乡村振兴重大决策部署督查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