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风政风 > 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循化县:强化措施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8月18日
  
  为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整治扶贫领域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循化县纪委通过强化措施,深入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

  为拓宽问题线索渠道,广泛接受群众举报,县纪委在9个乡镇安装了举报电话,并通过媒体、微信公众号、手机短信等形式向社会公开乡镇纪委书记、县纪委书记的电话号码,营造干部群众主动参与监督的浓厚氛围。在此基础上,县纪委对近三年来的扶贫领域线索进行大排查、大起底,对重点问题线索进行再梳理,并抽调专人对典型案件进行核查,同时定期曝光违规违纪问题,形成了强有力的震慑。

  

   
相关链接
  海南州纪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黄南州:强化措施为精准扶贫提供纪律保障
  海西州纪委制定《2017年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实施方案》
  青海省纪委通报六起生态环境保护领域问责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