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政府党组会议召开信长星主持并讲话
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7日
  
  12月24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信长星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是推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省上下全面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扎实推进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的一次重要会议。省政府党组和全省政府系统要率先垂范,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吃透会议精神,坚持把学习领会省委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重要部署,结合实际,拿出推进工作的务实举措,扎扎实实抓落实、办实事、求实效。要紧盯目标任务,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干劲和闯劲,主动担当作为,自我加压,聚力攻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更好的结果。要及早研究谋划,在确保“稳”的基础上把工作尽可能往前赶,努力把一季度工作做扎实,确保实现“开门红”,为全年工作打好基础。要注重统筹兼顾,岁末年初的工作头绪比较多,要统筹做好市场保供稳价、民生兜底保障、春运调度、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

  省政府党组副书记李杰翔,党组成员王黎明、杨逢春、张黎、刘涛、杨志文、刘超出席,副省长匡湧列席。
相关链接
  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听取并评议各市州委书记和省委派出党工委书记履行工作责任制述职 王建军主持并作点评讲话 信长星多杰热旦出席
  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暨民主党派有关人士建言资政座谈会 王建军主持讲话 信长星通报经济工作 多杰热旦出席
  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召开 王建军讲话 信长星主持 多杰热旦出席
  王建军在西宁市城北区调研信访工作并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