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基层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河南县制发温馨提示卡时刻绷紧纪律弦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5月9日
  
  近日,在河南县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县委书记为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一一发放了廉洁勤政温馨提醒卡,旨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廉政思想防线,着力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勤政为民意识。

  薄薄的廉洁勤政提醒卡,内容丰富,意义深重。每张卡片既有共性纪律问题,又清晰列明了各单位、个人存在的倾向性问题,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工作意见。

  截止目前,县委对33家单位发放了33张温馨提示卡,共指出了165个具体问题。通过发放廉洁勤政提醒卡,既保持“严”的氛围,要求严肃检视问题,又做到了严管和厚爱,更加体现了县委对干部管理的“三个区分开来”,有效激励了干部担当作为,切实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相关链接
  驻省农信联社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五一”期间监督检查工作 强化节日监督 严防“四风”反弹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聚焦“三个关键” 强化日常监督
  循化县纪委监委持续强化保障房清理整治工作
  海东市纪委监委突出“四抓”对全市信访举报工作精准把脉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