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妇联机关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6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要求,加强对全体党员的廉政教育、增强廉洁意识和监督意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11月28日,省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所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以及财务等关键岗位工作人员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权祸—青海省司法厅原党委书记、厅长王胜德案件警示录》。随后,省纪委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副组长朱耀国对省妇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重要部门关键岗位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朱耀国副组长从明确重点岗位反腐倡廉建设主要对象、充分认识加强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清正廉洁与职业道德融为一体、牢记宗旨自觉接受各方面监督等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加强自身修养、不断筑牢思想防线,遵规守纪、谨慎用权,提升自身防腐拒变能力,从源头上防止腐败问题发生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为全会党员干部和关键岗位工作人员上了一堂警醒课和诫勉课。

  通过警示教育和廉政谈话,大家表示,作为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防微杜渐,时刻把讲纪律、守规矩挺在前面,切实维护党章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遵守党纪国法,时刻紧绷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反腐防线、永葆廉洁本色。(驻省总工会机关纪检组供稿)
相关链接
  辽宁:本月中旬完成全部县级监察委员会组建挂牌
  省质监局编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汇编》
  驻省经信委纪检组对省属出资企业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及“两报告一承诺”情况 进行专项检查
  驻省经信委纪检组认真学习滕佳材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上的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