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基层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果洛州强化约谈提醒推动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作风整治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对作风整治内容、目标不思考、不研究,行动方案、计划制定不符合单位实际,上下一般粗,作风整治和业务工作结合不紧密,查摆问题不精准、不严实,问题整治措施不明确、不过硬......”

  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针对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果洛州及时召开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集体约谈会,对州直机关14家专项行动工作推进缓慢、质量不高的单位主要领导进行了集中约谈,通报了各部门各单位在近期专项行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

  被约谈单位主要领导在会上主动认领问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省委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现实意义,按照省纪委监委和州委相关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抓专项行动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带动班子成员和领导干部主动作为,认认真真查摆问题,立说立行全面整改,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有力的整治举措,推动专项行动落地见效。

  “召开集体约谈会的主要目的是突出主体责任,强化问题导向,督促各地区各部门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切实增强抓好作风问题专项行动落实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把整改贯穿专项行动始终,在强化整改落实上动真碰硬求实效,以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的成效稳步推动全州各项工作发展。”果洛州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肖顺琛表示。

   
相关链接
  西宁市对151名扶贫领域受处分干部开展回访
  海北多举措确保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抓出成效
  安徽多措并举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实效化
  海南州聚焦作风突出问题 狠抓难点关键环节 有力有效推进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