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王建军刘宁的一封《慰问信》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4日
  
  青海支援湖北医疗队的同志们:

  大家辛苦了!

  转眼间,你们已赴鄂十多天了。十多天前为你们送行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十多天来,你们的家人在牵挂你们,家乡的人民在牵挂你们,省委、省政府在牵挂你们。每天我们都能从电视上、报纸上看见你们忙碌的身影,由于防护的需要,我们看不到你们可爱的面孔,但能感受到你们的医者仁心,能够感受到你们天使般的大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弃小爱聚大爱,视疫情为命令,把防控当责任,含泪撇下年迈的父母、年幼的子女,义无反顾地奔赴抗击疫情和救治患者的第一线,与各路医疗大军一道,为湖北加油、为武汉加油。你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用青春和生命书写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出彩的华章。你们是青海各族人民的榜样,我们为有你们这样的青海好儿女感到骄傲,我们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向你们送上最诚挚的问候,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你们肩上的担子依然十分繁重,你们面临的挑战依然多种多样。艰难困苦、玉汝于成。经过这次大考,你们会变得更坚强,会变得更自信,会变得更成熟。你们的家人始终同你们在一起,青海各族人民始终同你们在一起,省委、省政府始终同你们在一起。疫情吓不倒中国人民,吓不倒高原儿女,更吓不倒白衣天使。你们在前方打仗,我们在后方坚守。你们的父母儿女也是我们的父母儿女,我们会尽全力关爱好他们,保障和支持好你们。你们也要千方百计保护好自己,安全、安心、安稳地履行使命。

  春天已经来临,疫情终将过去。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懈奋斗,共同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期待你们早日凯旋、平安归来!
中共青海省委书记 王建军

  青海省人民政府省长 刘宁

  2020年2月13日
相关链接
  省政府常务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第八次会议召开 刘宁主持
  王建军在省第四人民医院视频连线隔离病区医护人员 向为疫情防控作出重要贡献的医护工作者致敬
  青海1200余万元物资千里驰援湖北 刘宁为车队送行
  全省2019年度目标责任(绩效)考核方案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