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基层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西宁市纪委监委召开工作推进会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3年1月29日
  
  1月2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西宁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工作推进会,动员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迅速收心归位,铆足劲,上满弦,以昂扬的精神、务实的态度和进取的作风投入新的一年工作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钟志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新年要有新气象、新年要有新作为。一要从思想上迅速收心归位,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任务重、要求严、标准高,要坚决克服“慵、懒、涣、散”的不良现象,坚决抵制“没出正月、还是过年”的不良习气,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把心思和精力转移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工作中要敢想、敢做、敢突破,做到早部署、早谋划、早安排、早启动,切实把过年的劲头转化为工作的激情,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从行动上迅速落实落细,立即开启工作模式。要精心做好市纪委三次全会召开前各项筹备工作,加强统筹联动,明确分工,倒排工期,确保开一个严肃、圆满、团结的大会。各常委委员、各部室组要根据全会的安排,主动认领任务,结合实际提出监督计划、明确工作措施、限定工作时限,在创新上做文章,在落实上下功夫,在发展上求实效,力争全委监督工作有新进步、新突破、新成效。案件查办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短板弱项,研究可行措施,压紧压实责任,有力有效减存量、遏增量,确保文明安全办案,力争以第一季度案件查办“开门红”促进全年查办案件数量、质量双提升。三要从作风上迅速抓紧抓严,有力促进作风转变。按照党中央对作风建设新部署和省市委工作新要求,从促进干部成长、推进事业发展的高度,持续抓实抓细班子作风建设和机关“转作风树新风强素质”行动措施,在转观念、提认识,转作风、提干劲,转方式、提效能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队伍纯洁起来,以顽强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过硬的能力、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
相关链接
  图解|2023年青海纪检监察工作这样干
  循化县廉洁文化作品展开展
  城北区“三实”举措绷紧纪律作风弦风清气正过“两节”
  笃行不怠强学习 精细安排促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