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省质监局编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汇编》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6日
  
  为扎扎实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促进省质监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省质监局编印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汇编》。

  《汇编》涵盖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党的十九大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还包括了《中共青海省委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实施意见》以及省直机关工委、省质监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要求,并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纳入《汇编》,力求实现党的建设与青海质监事业改革发展的有机结合,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青海质监系统不折不扣地得到贯彻落实。

  《汇编》将作为省质监局今后一个时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学习材料之一,并作为局系统“主题党日”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学细悟,把握精髓,笃行实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青海质监系统落地生根。(驻省工商局纪检组供稿)
相关链接
  贵州:加强对市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督导
  辽宁:本月中旬完成全部县级监察委员会组建挂牌
  省妇联机关观看警示教育片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驻省经信委纪检组对省属出资企业贯彻落实“三重一大”及“两报告一承诺”情况 进行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