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青海动态 >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活动今日在京举行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1月26日,作为2019年“外交部全球推介活动”的收官之作,以“新时代的中国:大美青海从三江源走向世界”为主题的外交部青海全球推介活动将于今天下午在外交部蓝厅举行。届时,青海将通过展览展示、互动体验等向各国驻华使节、国际组织代表以及中外媒体记者展示一个生态静美的青海、一个文化厚重的青海、一个自信奋进的青海。

  外交部省市区全球推介活动是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外交服务国内发展、帮助地方对外开放搭建的高层次平台。对于青海来说,这一活动更是让社会各界了解青海的重要窗口,是我省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与世界各国开展合作交流的重大机遇。因此,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并将这一活动写入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

  历时几个月的精心准备,今天,大美青海将自信走向舞台中央,向中外来宾讲述青海故事,展示青海新貌,欢迎各国朋友进一步了解青海、走进青海,更好地促进青海与世界各国的友谊与合作。
相关链接
  省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王建军主持
  青海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青海解放70周年有关活动总结会议在西宁召开 王建军刘宁多杰热旦会见会议代表
  省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刘宁主持
  让宪法精神走进群众融入生活 我省第二个“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