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农信联社纪检监察组:学习研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1月28日
  
  1月25日上午,驻省农信联社纪检监察组召开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就如何结合农信社工作特点以及立足岗位实际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开展了研讨。会议由纪检组副组长王琰同志主持。

  大家围绕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会议公报的八个重点工作任务及要求展开探讨,积极思考如何结合自身金融行业特点对被监督单位开展高质量的监督,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守金融报国的初心,利用监督检查引领保障金融企业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王琰副组长强调要清楚引领保障作用,把省联社任务目标、“三大体系”建设等工作融入到监督检查中,通过监督来引领保障农信社系统高质量发展。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严格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的“三个不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以强有力是政治监督,确保省纪委监委和省联社党委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随后,王琰副组长对纪检组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紧盯疫情监督检查不放松。二是持续推进政治生态研判工作。三是提高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的能力。
相关链接
  化隆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
  起步之际敲警钟,奋斗征程守初心 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看亮点|海南州稳步推进基层监督执纪执法一体化建设
  看亮点|海北州以修复涵养政治生态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