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青海省派驻监督工作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建立内部专用局域网提升信息化办公水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近日,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积极适应新形势下监督执纪工作的需求,在省财政厅计算信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建立了内部专用局域网,并依托局域网搭建了数据共享电子平台。
  

纪检监察组成员可根据授权,在数据共享电子平台随时查询历年资料、常用法规文件及省财政厅、省住建厅及省地方金融监管局162名处级领导干部的基本信息、述职述责述廉报告、重大事项报告等内容,进一步提升了纪检监察组办公效率。同时,局域网的建立以信息安全保密为前提,与互联网进行了物理隔离,有效防范了网络安全风险。
  

在今后的工作中,纪检监察组将依托内部专用局域网,逐步实现监督对象人事档案电子化、公文处理电子化、审查调查工作程序电子化、未办结事项提醒等多项功能,进一步提升工作精细化程度和无纸化办公水平,推动派驻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
  海西州通报6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驻省经信委纪检监察组出台《关于驻在部门专项资金项目资料报备暂行办法》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标准化谈话室正式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