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风政风 > 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月26日
  
  为扎实推进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从2017年11月,省纪委分别从派驻机构、省财政厅及省扶贫开发局抽调20多名干部组成7个检查组,重点就扶贫领域不担当不作为问题,对8个市州开展自查自纠工作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检查组坚持问题导向,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推进专项治理深入开展的关键,采取查看财务凭证、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严格认真开展检查,共发现问题139个。针对存在的问题,分别向8个市州纪委及派驻纪检组下发了《作风纪律建设督办通知》,要求认真核查,严肃整改。省纪委将跟踪问题整改情况,推动不担当不作为问题治理常态化、长效化。
相关链接
  格尔木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纠正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海西州抓节点抓平常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关于2起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和福利典型问题的通报
  关于3起扶贫领域履职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