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要闻动态 > 各省纪检监察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山东:130名厅处级干部因违反八项规定精神被通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1月6日
  
  “荣成市体育局原党组书记、局长王洪亮受到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按副科级非领导职务确定职级待遇;平原县中小企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连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责令退赔……”近日,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山东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列入纪律审查重点,对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实一起、处理一起,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用铁的纪律纠治“四风”,紧盯享乐奢靡,聚焦隐形变异问题,对不收手不知止、顶风违纪的坚决处理,越往后执纪越严。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定期曝光、随时曝光、专题曝光相结合,不断提升通报曝光的频次。2013年至2016年12月29日,仅省纪委就分25批通报曝光典型问题165起,其中,通报曝光厅级干部52名、县处级干部78名。(山东省纪委)
相关链接
  河南鹤壁:制定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
  江西上饶:严查基层“微腐败” 增强群众获得感
  贵州:征求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建议
  厦门:2016年巡察发现违反"六项纪律"问题127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