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活动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滕佳材为纪检监察干部讲党史教育专题党课 赓续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以党史学习教育铸造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青海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年6月25日
  
  6月23日上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滕佳材以《赓续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以党史学习教育铸造纪检监察铁军》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滕佳材从严明纪律是建党立党重要原则、是管党治党独特优势、是兴党强党坚强保障三个方面阐释了纪律建设是我们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根本保障;结合全国纪检监察机关和我省纪检监察机关发展历程,详细解读了改革开放以来,党的纪检监察工作始终坚持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根本原则、始终坚守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职责定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政治立场、始终坚持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正确方向、始终肩负推进反腐败斗争重大任务、始终铭记打铁必须自身硬重要要求的成就经验。

  滕佳材强调,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讲政治、精准做好政治监督,提能力、夯实履职尽责之基,转作风、树立务实高效新形象,勤履职、勇于担当作表率,促改革、提速高质量发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深学细悟、身体力行,从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新气象、新面貌、新作风,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纪委监委机关、省委巡视机构、省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400余人参加。

   
相关链接
  学好党史必修课之二十一 |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与党的百年华诞
  学好党史必修课之二十二 | 纪律建设的百年历程和经验启示
  学好党史必修课之二十三 | 从百年党史看作风建设
  学好党史必修课之二十四 | 从党的非凡历程感悟真理和实践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