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党风政风 > 党风政风工作动态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海北州纪委周密安排部署元旦春节期间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月15日
  
  为进一步纠正“四风”,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海北州纪委紧盯十九大后第一个元旦、春节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出台后的第一个重要节点,制定下发《2018年元旦春节纠正“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周密安排部署“两节”期间监督检查工作。

  在2017年12月30日至2018年2月24日期间,海北州纪委成立6个检查组,对全州42个州直党政机关及所属4县进行“两节”期间作风建设进行监督检查,并延伸至下属单位。主要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州具体措施情况、作风纪律建设情况、“两节”纪律要求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突出对公款送礼、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福利和违规使用公车等典型“节日病”的监督检查,并对查证属实的违纪违规问题进行处理,做好问责通报工作。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分管副书记为组长的督导组,对各检查组工作情况进行抽查,对应发现问题而没有发现,或发现问题后隐瞒不报的,进行追责问责,以求监督检查取得实效。
相关链接
  海东市纪委创新“4333”工作机制促进信访工作规范化
  海南州纪委强化监督检查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格尔木市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切实纠正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海西州抓节点抓平常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