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专题活动 >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 新闻细览 【字体: 】【刷新】【返回】【关闭
面对面宣讲心贴心交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扎实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11月20日至22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胡斌、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杨牧飞、省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刘峰、省委改革办副主任吕先华、省委党校副校长马维胜、省委党校哲学社会学教研部主任吴玉敏、青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武永亮,相继在西宁市、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省总工会、省科学技术厅、省自然资源厅、省水利厅、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宣讲活动,来自部分省直机关单位和省属企业的近6000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宣讲报告。

  省委宣讲团成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以翔实的资料、鲜活的事例、朴实的语言,深入解读了四中全会精神。宣讲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宣讲团成员还与大家互动交流,进一步共同探讨重大问题。

  省总工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敬平认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阐释深刻,理论性和实践性都很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始终坚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加强工会系统干部职工对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和深度理解,把大家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处干部姬延海说,通过宣讲,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和把握。作为办公厅党员干部,应该在深刻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中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立足岗位实际,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自己的贡献。

  西部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杨鑫说,宣讲聚焦主题,深入浅出、生动翔实,对我们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理论武装和实践锻炼,紧密结合实际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相关链接
  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切实履行纪检监察职能
  中国制度图谱40问⑤改革开放以来,党对制度建设的认识如何逐渐深入?
  聚焦政治监督定位 推动全会部署落实
  果洛州纪委监委多举措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